晴時多雲

郭少傑板凳殺出 金酒換將仍吞敗

2019/01/05 06:00

郭少傑(右)扮演「板凳暴徒」,斬獲本季次高16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5連勝 金酒4連敗

〔記者林岳甫/新竹報導〕延續2018年尾聲不敗氣勢,富邦勇士昨在新年SBL首戰成功打響第一砲,洋將米歇爾、賈西亞及主控林書緯合奪54分,「板凳暴徒」郭少傑也斬獲本季次高16分,終場以99:86豪取5連勝,並賞給不斷換洋將的金酒4連敗。

賈西亞攻下全隊最高20分、10籃板,林書緯挹注19分,米歇爾繳出15分、10籃板及6阻攻。勇士主帥許晉哲認為,贏球關鍵是郭少傑從板凳挺身而出,提供外線火力。

郭少傑16分 添外線火力

郭少傑去年離開效力2季的台銀,加入勇士後,定位為先發、板凳皆宜的調度活棋,身手備受許晉哲肯定。不過,初來乍到的郭少傑因求好心切,在場上總是想太多,攻守皆未達教練團的要求,投籃更嚴重失去信心,開季連8場無法投進三分球。

上個月對裕隆之戰,郭少傑飆進19分及平生涯單場新高5顆三分彈,終於擺脫低潮,昨三分球8投4中,在這波5連勝,他每戰皆有三分球破網紀錄。

金酒本季一度挾著隊史最佳7連勝,以10勝2敗獨居龍頭,但自從頭號得分手「跳跳人」貝斯因大麻事件遭開除,目前連3週換洋將,試圖找回贏球方程式。

酒連3週換洋將,昨天弗基奇(左)首次上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弗基奇初登場 攻下20分

聯盟首位來自克羅埃西亞的洋將弗基奇昨首次上陣,攻下20分、5助攻及4籃板,另一洋將夏普繳26分、12籃板,但金酒在第2、3節僅拿30分,反被勇士轟進51分,成為輸球主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