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自助人助 政大逆轉晉8

2019/01/06 06:00

張鎮衙(右)決勝節領軍反攻,助政大逆轉台科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UBA公開男一級預賽第4階段進入倒數第2天,8強球隊陸續出爐,昨政治大學以63:60驚險擊敗台灣科大,加上同樣有晉級危機的中州科大不敵上屆亞軍健行科大,讓政大順利晉級。

政大昨碰上台科大,一路落後,直到決勝節張鎮衙(左圖,大專體總提供)飆進三分球帶動球隊反撲,加上防守有效發揮,單節打出23:9攻勢,上演逆轉秀,最終政大以3分差險勝。

此役政大塞內加爾中鋒聶歐瑪攻下全隊最高13分、12籃板,李允傑12分次之,張鎮衙進帳8分。台科大謝宗憲繳出15分、16籃板,大一陳孝榕也進帳15分。

最後的兩張8強門票,由政大、高雄師大及中州科大3搶2,政大昨擊敗台科大後,戰績為9勝5負,加上中州在當家中鋒班霸缺陣情況下,以77:95不敵健行,政大、高師大確定晉級8強。

此外,前天國立體大和高雄師大一戰發生比賽回溯重打的情況,在高師大提出申訴後,技術委員決議兩隊比賽將回到最後0.73秒,且在今天預賽全部結束後重打,但勝負已經不會影響最後8強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