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#不能放棄」 豪哥超暖勉群鷹

2019/01/06 06:00

林書豪(右)昨攻下12分、6助攻,老鷹仍以32分之差輸球。(美聯社)

遭公鹿血洗吞3連敗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經歷過傷痛、低潮,NBA老鷹隊台裔後衛林書豪珍惜每一場比賽機會,儘管球隊昨天112:144遭東部龍頭公鹿痛宰,苦吞三連敗,戰績於後段班載浮載沉,豪哥不氣餒,沉澱過後,激勵隊友「不要放棄」,稱職扮演球隊領袖。

從板凳出發的林書豪昨出賽21分鐘,攻下12分、另傳6助攻,得分是近期5場最佳。進入NBA生涯第9賽季的豪哥,看盡聯盟冷暖,他知道轉隊、交易與簽大約都是過程一部分,當下只能做好球員本分,努力幫助球隊,扮演好領導者角色。

老鷹本季首度面對前教頭布登侯澤執教的公鹿,首節就攻守失序,14:43大幅落後,終場以32分之差輸球。面對這般羞辱的輸分差,林書豪知道球隊士氣遭受打擊,他在IG上引用聖經加拉太書第6章第9節鼓勵隊友,「堅持到底、不能放棄。」

林書豪心態、身手都是成熟的NBA球員,頗受交易市場青睞,近期常捲入交易話題,東部勁旅暴龍後衛羅利健康狀態亮紅燈,本季缺席10場賽事,傳出球團高層欲補強消息。美國專欄作家透露,有流言指出暴龍目前正在尋找羅利的替補對象,第一順位應該是巫師隊畢爾,尋才名單也有林書豪名字,本季場均10.5分、3.4助攻的豪哥,詢問度頗高,老鷹隊視其為交易籌碼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