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 回家真好 夢想家新年首戰告捷

2019/01/06 06:00
田壘因腳傷列傷兵,暫無歸隊時間表。(記者廖耀東攝)田壘因腳傷列傷兵,暫無歸隊時間表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彰化報導〕結束耶誕、新年假期,東南亞職業籃球聯盟台灣球隊寶島夢想家新年首戰,昨天於主場迎戰印尼泗水騎士,女歌手「范范」范瑋琪繼主場開幕戰後,再度現身開唱,她化身「幸運女神」,加上球隊三外援阿提諾、葛拉斯與米勒聯手攻下63分,夢想家以82:72順利中止近期二連敗,在4000名粉絲面前,笑納主場三連勝,新年取得好彩頭。

寶島夢想家新年首戰,阿提諾(右)拿24分,表現亮眼。
(記者廖耀東攝)寶島夢想家新年首戰,阿提諾(右)拿24分,表現亮眼。 (記者廖耀東攝)

中鋒外援阿提諾、米勒各挹注24分,葛拉斯貢獻15分,其中米勒命中5個三分球,阿提諾去年底客場狀況不佳,假期過後重新找回手感,他表示,球隊此役攻守都有好表現,很開心最後能贏球。

田壘腳傷專心復健

台美混血錢肯尼攻下10分,本土球員吳松蔚則拿下7分,田壘此役高掛球鞋變傷兵,他解釋,腳的舊傷近期不太舒服,跟教練討論過後,現在就是專心復健,暫時給不出歸隊時間表。

球隊順利止敗,教練穆雷解釋,他很開心回到主場,粉絲就是球員動力,感謝他們的吶喊,不過今天下午將面對新加坡騰飛之獅,對手實力更為堅強,他們會小心提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