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信球星義賣 恰恰商品搶破頭

2019/01/07 06:00

中職人氣王彭政閔(中)與義賣球衣得標的球迷合影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「2019中信公益回饋日」活動,球星周思齊(左起)、王威晨、彭政閔、盧曉晴、張志豪與詹子賢等人共襄義舉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彭政閔、周思齊、張志豪、詹子賢和高球女將盧曉晴昨天參加「中信公益回饋日」活動,彭政閔在義賣展現超高人氣,兩項物品分別以底標15倍和20倍拍出,整個活動共募得1077萬元善款。

活動共募得1077萬元

雖然昨天天候不佳,仍吸引大批民眾參與,球星們除了擔任棒球九宮格、高球推桿等運動闖關活動的關主,和民眾同樂,周思齊和王威晨捐出實戰球棒、張志豪實戰袖套、詹子賢亞運台灣隊行李箱、盧曉晴球衣和手套參加義賣,壓軸的彭政閔更引發搶標。

中職人氣王彭政閔與小球迷合影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去年中職全壘打王張志豪(左)與小球迷擊掌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彭政閔捐出練習球衣,起標價3000元,喊價不斷飆高,到了和彭政閔背號23相關的23000、23230元仍停不下來,最後以4萬6000元決標。

球迷的熱情讓彭政閔非常感動,隨即加碼掏出尚未上市的鑰匙圈悠遊卡義賣,引發兩位一起到場的女球迷「姊妹鬩牆」,起標價500元的悠遊卡第1次喊價就是6000元,兩人一路喊到1萬元。

包括義賣、福袋和捐款等,整個活動募得970多萬元,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當場加碼100萬元,讓善款總金額突破1000萬元大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