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019大聯盟春訓 8台將參與創新高

2019/01/07 06:00

林子偉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去年大聯盟春訓,有7名台灣旅美球員參與,追平歷年紀錄;今年更受期待,由最資深的馬林魚左投陳偉殷領銜,共8人將投入大聯盟春訓,寫下史上最多台將紀錄,為新球季拚個機會。

陳偉殷(資料照,美聯社)

黃暐傑初體驗 卡位牛棚

陳偉殷去年春訓因肘傷影響調整進度,生涯首度未趕上開季;今年帶著前一季後半段的好感覺,換上全新20號球衣備戰開季,繼續扛起馬林魚先發輪值。

除了陳偉殷外,在40人名單內的台灣投手還包括小熊隊曾仁和、轉戰印地安人的胡智為、遊騎兵黃暐傑,野手則有紅襪林子偉、印地安人張育成,6人都將參加大聯盟春訓,其中,黃暐傑更是初體驗。

去年季中,25歲右投黃暐傑被響尾蛇交易到遊騎兵,整季在高階1A和2A共出賽38場(2場先發),投78.1局飆103K,戰績7勝3敗、防禦率3.33,年底並獲遊騎兵放進40人名單,今年有機會首次從2A或3A出發,也有美媒看好他能在大聯盟牛棚卡位,春訓就要努力吸引教練注目。

江少慶、朱立人首獲邀

另外,印地安人投手江少慶、捕手朱立人雖不在40人名單,但實力受肯定,也首度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。朱立人與張育成去年一起在秋季聯盟磨練,並為彼此加油,加上從光芒交易來的胡智為、潛力備受期待的江少慶,今年印地安人春訓「台」味十足。

去年和2010、2011年都有7名台將投入大聯盟春訓,並列最高紀錄,今年8人創新高,5投3野攜手打拚,各隊幾乎都是投、捕手2月12或13日報到,18日左右展開全員練習。

8台將大聯盟春訓時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