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對決大谷 菊池超期待

2019/01/08 06:00
菊池表示,期待和「大聯盟前輩」大谷翔平投打對決。(美聯社資料照)菊池表示,期待和「大聯盟前輩」大谷翔平投打對決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和水手隊簽下最多可達7年1.09億美元(台幣33.88億元)合約的菊池雄星,昨天回到老東家西武隊拜會,今天將前往沖繩展開自主訓練,菊池表示,期待和「大聯盟前輩」大谷翔平投打對決。

菊池是比大谷大3屆的岩手縣花卷東高校學長,但是大谷早1年轉戰大聯盟,並贏得美聯新人王,菊池因此尊稱大谷前輩。菊池表示,大谷已經在大聯盟打出成績,自己也要努力接續成功的經驗。

菊池表示,大谷加入日本火腿隊的第1年,學長、學弟的對決就受到注目,球迷也都在討論兩人有什麼不同,他認為兩人如果都能有活躍的表現,不但使得棒球界更令人興奮,也可以激勵岩手的棒球少年看見夢想,興起「有為者亦若是」的雄心壯志。

日前在西雅圖舉行的菊池加盟記者會上,大谷也是美國媒體提問的焦點之一,當時菊池表示,大谷擁有很高的天賦,很期待和他對決,而被問到是否也想挑戰投打二刀流,菊池說:「我還是專心投球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