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薇單打開胡 今戰「左派」柯娃

2019/01/09 06:00

謝淑薇在雪梨網賽女單首輪勝出,今將強碰捷克好手柯薇妥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詹詠然(右)/詹皓晴(左)在荷巴特女網賽開胡,明爭4強門票。(詹詠然提供)

澳網大滿貫賽前 謝淑薇雪梨出戰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澳洲網球公開賽下週一正式開打,謝淑薇、詹詠然/詹皓晴、莊吉生昨紛傳捷報,眾台將期許大滿貫前以戰養戰,儘快把狀態調整至最佳。

謝淑薇在雪梨網賽女雙首輪雖惜敗,昨天女單首戰複製2014年紐黑文贏球經驗, 7:6(7:4)、6:3再退會外賽殺入的美國手下敗將柯林絲,今天16強將強碰左手持拍的捷克第5種子柯薇妥娃,力求中止對戰2連敗。

雙詹退地主 明爭荷巴特4強

荷巴特女網方面,頭號種子詹家姊妹旗開得勝,夜間賽事頂住強風亂流,6:4、7:5擊退地主組合雅達查珂/莫瑞,挺進雙打8強。重新合拍的大小詹,上週布里斯本屈居亞軍,明與賈庫波維琪(斯洛維尼亞)/珊塔瑪莉亞(美國) 爭4強門票。

名列澳網男單會外賽第12種子的莊吉生,則以3:6、6:1、7:6(10:7)逆轉義大利摩洛尼,次輪將對上日本好手守屋宏紀。至於坎培拉男網挑戰賽,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單打次輪2個 4:6不敵波蘭第2種子「重砲手」胡卡茲 ,32強止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