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人王贏家 施子謙「薪情」輸阿富

2019/01/09 06:00

施子謙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雖然去年擊敗廖健富拿下中職新人王,獅隊投手施子謙的加薪幅度可能沒有廖亮眼,距離挑戰月薪20萬關卡仍有一段協商空間;身為首批高中畢業生新秀的獅隊投手江辰晏,加薪幅度更是不及小他3歲的廖健富。

在去年中職頒獎典禮上,24歲的施子謙以11勝5敗、防禦率3.86成績,擊敗吳丞哲和廖健富兩位桃猿投、打勁敵。廖健富當時錯失新人王後坦言可惜,畢竟這是只有一次機會的獎項,但仍對第一個完整球季的表現感到滿意,今年在月薪上也獲得6萬加至18.5萬的肯定。

施子謙雖獲獎項肯定,但他年調薪幅度可能不及廖健富。施子謙去年月薪7.5萬,據悉獅隊已開出16萬價碼,調幅雖超過100%,但雙方仍在協商中。若與前年新人王詹子賢相比,中信兄弟在他獲獎後就從前年月薪9萬調至23萬、加薪幅度155%。

江辰晏(資料照)

此外,身為2013年首批加盟中職的高中畢業生,23歲獅隊投手江辰晏至今的「薪」情,也沒有20歲的廖健富美麗。江辰晏去年拿下8勝,在獅隊僅次12勝的羅里奇和11勝的施子謙,投球局數96.1局則居全隊第4,但據悉只獲球團小幅調薪,今年月薪跟他的背號16號差不多,還有得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