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吳昇峰「自助人助」 奪投手獎

2019/01/09 06:00
台電蔡智榆打下4分打點,包括1發2分砲。(記者王藝菘攝)台電蔡智榆打下4分打點,包括1發2分砲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亞運先發擊敗南韓的吳昇峰,昨天中繼2局無失分,助合庫3:2逆轉台南市,他也拿下爆米花聯盟最多的第6勝,生涯首度贏得投手個人獎項。

合庫吳昇峰生涯首度贏得投手個人獎項。(記者王藝菘攝)合庫吳昇峰生涯首度贏得投手個人獎項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賽前5勝和楊翔皓相同

合庫打完最後1場例行賽,戰績和已完成賽程的崇越相同,比較對戰關係由崇越排名第1,合庫屈居第2,明天起將在3戰2勝制的季後賽對決新北市,勝隊再於5戰3勝制的冠軍賽挑戰崇越。

2局無失分 防禦率超車

吳昇峰是去年爆米花聯盟MVP,但打棒球以來從未拿過投手獎項,昨天賽前吳昇峰5勝和新北市楊翔皓相同,但防禦率1.59不如楊翔皓的1.58,因此教練團特地安排他上場,吳昇峰5局下登板投2局無失分、無安打,不但順利將防禦率下修到1.57,也拿到勝投而直接超越楊翔皓。

吳昇峰表示,因為從未拿過投手獎項,所以特別在意,感謝隊友的幫忙,不過,最重要的還是球隊要完成2連霸。合庫已排定吳昇峰明天對新北市先發。

昨天另1場比賽,台電蔡智榆打下4分打點,包括1發2分砲,林柱、蕭帛庭演出猛打賞,以11:6擊敗航空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