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立慈善盃》徐薇淩喊「輕鬆冠」 妮妮盼再打10年

2019/01/10 06:00

日立慈善盃女子菁英賽明開打,曾雅妮(右四)、徐薇淩(右五)希望和台將一起努力留下金盃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000萬台幣的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邁入第11屆,明天起於桃園龜山東方高爾夫俱樂部舉行三回合54洞比賽,共有7國、108位好手同場競桿,包含尋求衛冕的泰國好手蘇帕瑪,台將徐薇淩與曾雅妮等好手把關,百花齊放角逐金盃與250萬冠軍獎金。

台灣女將好手如雲,有10多位旅美、旅日好手共襄盛舉,包括旅美LPGA前世界球后曾雅妮、徐薇淩、錢珮芸、李旻、程思嘉,旅日球員姚宣榆、蔡佩穎、劉依貞(改名劉嬿),台巡好手陳宇茹、黃靖、陳依妏、李欣等。

曾雅妮表示,希望未來10年自己也都能來參加日立盃,並期盼每年這場開幕賽都有好的結果,希望台將一起努力,留下金盃。徐薇淩則指出,今年目標是奪冠,不過思考方式會改變一下,她舉例2017年底因為剛拿到中信女子賽冠軍,因此更想再贏緊接著的日立盃,但卻出現反效果,所以今年不會多想,「就輕鬆打,不要想太多!」

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簡敏杰指出,這項比賽自2008年8月決定舉辦,那時正值金融海嘯,日立除為增加國內女子高球賽,提供選手磨練機會,並提出「你捐多少,日立捐多少」口號,讓比賽成為慈善活動,幫助弱勢團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