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立慈善盃》延續去年底氣勢 李旻配對賽奪冠

2019/01/11 06:00

李旻(右二)與3位社會業餘人士合力贏得配對賽冠軍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000萬台幣的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,今起將於桃園東方高球場展開3回合54洞競桿。

昨天職業業餘配對賽由41位職業女將與123位社會業餘人士同組配對揮桿,採史克蘭波賽制(最佳球位),最後由旅美女將李旻與三位業餘人士黃清義、宋耀及蔡龍波合力以低於標準桿12桿的60桿贏得冠軍。

去年底先後拿下台灣大哥大公開賽與中國女子公開賽冠軍的李旻,上週成為台灣大哥大新簽約選手,氣勢正旺,昨先在配對賽嘗到金盃滋味,帶來好兆頭。

日立慈善盃女子菁英賽自2009年起舉辦,總獎金從2013年起增至1000萬元,冠軍獎金也從第一年的100萬元上升至250萬元,競爭強度和可看性也提升不少。

本屆台灣女將好手如雲,有10多位旅美、旅日好手共襄盛舉,包括LPGA前世界球后曾雅妮、徐薇淩、錢珮芸、李旻、程思嘉、姚宣榆、蔡佩穎、劉依貞(劉嬿)、陳思涵與謝瑀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