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「開工」日 月底有眉目

2019/01/12 06:00

確認大谷翔平復出計畫,被點名為天使開季前當務之急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去年在大聯盟掀起熱潮的天使隊新星大谷翔平,今年不再投打「二刀流」,但何時復出專任打者仍是問號,必須等1月底和醫療團隊會面,才能進一步確認。

與操刀醫生會面後確認

大谷去年抱回美聯新人王,10月也在名醫艾勒崔克操刀下,進行右肘韌帶置換手術,新球季只能打、不能投,將專任指定打擊。不過,天使對他的復出時程、打擊計畫,尚未明確提出,直接被大聯盟官網點出這是當務之急。

儘管天使新教頭阿斯瑪斯認為大谷應趕不上開季,總經理艾普勒也遲遲未能確定大谷回歸時間,但大谷已排定1月下旬與艾勒崔克碰面,在2月中旬春訓前先確認狀況。

這有利天使為大谷訂出復出時程表,一旦復元良好,本季多數時間可扛起先發DH重任,但教練團也該控管他的工作量,同時持續復健手肘,確保明年能重返投手丘。

大聯盟官網指出,像大谷這樣的案例,對天使或大聯盟都極為特殊,但球團清楚大谷的重要性,勢必會謹慎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