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金酒4壯士合擊 終結璞園4連勝

2019/01/13 06:00

金酒4壯士佐藍(見圖)、夏普、于煥亞、蘇奕晉昨合奪66分,率隊收下3連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金酒「四壯士」佐藍、夏普、于煥亞、蘇奕晉昨合奪66分,率隊以83:70終止璞園4連勝,並取得3連勝,金酒戰績13勝7敗穩居聯盟龍頭。

金門酒廠蘇亦晉(右)跳起將球傳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佐藍22分、夏普15分、于煥亞15分及蘇奕晉14分,其中佐藍下半場砍進15分,成為頭號功臣。他說:「這是第二週在台灣打球,我與隊友的搭配、溝通越來越好,能有好表現是大家的幫忙。」

金門酒廠夏普(中)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佐藍「無私」大功臣

金門酒廠于煥亞(左)拉桿上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去年12月中,因洋將貝斯抽大麻遭捕,金酒失去贏球方程式,一度慘吞5連敗。如今隨著佐藍進入狀況,再次拉出連勝,確定不再換洋將。執行教練吳俊雄及于煥亞皆大讚佐藍球風無私,于煥亞說:「我是負責控球,佐藍不僅經常替我處理球,又能替隊友找到空檔。」

璞園前天終結富邦勇士6連勝,昨首節打得荒腔走板,遭金酒狂轟31分,種下敗因。主帥麥班達坦言,子弟兵拚勁、專注度都不如對手,絕不能以「背靠背」出賽為由,畢竟本週將迎來3連戰。

璞園洋將強森前4場平均貢獻23.3分,昨卻找不到準星,出手10次僅中3球,拿到新低11分;另一洋將凱爾9分、8籃板,近兩場平均得7分。麥班達表示,「凱爾狀況不能用低迷形容,根本是完全不在狀況內,若他無法振作,我們很難贏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