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紅鞋男孩呂濟而 板凳出發飆18分

2019/01/13 06:00
呂濟而踏大紅新鞋飆18分,只差一球就繳出百分百命中率。
(記者陳志曲攝)呂濟而踏大紅新鞋飆18分,只差一球就繳出百分百命中率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從板凳出發的呂濟而,昨穿上全紅新鞋如有神助,攻下生涯次高18分,搭配洋將麥克連、梅奧皆繳出雙十數據,助達欣以99:81大勝台銀,近5場取得4勝,本季勝率首次達5成。

總教練范耿祥賦予呂濟而控球、得分後衛的雙能衛重任,期待靠他犀利切入撕裂對手防線。呂濟而徹底執行任務,用飛快速度讓台銀後場疲於奔命,出手9次命中8球,包括2顆三分球,他歸功於繳出22分、13籃板及5阻攻的211公分麥克連,「麥克連在禁區牽制力太大,讓我獲得不少切入機會。」

有趣的是,呂濟而昨穿上全紅的籃球鞋上場,繳出本季代表作,為延續好運,接下來的比賽都會穿相同顏色的球鞋。

達欣近期狀況回升最大功臣梅奧,雖無緣連4場得分破30分,仍繳出16分、12籃板,本季第4次雙十。達欣週四將對戰前兩次交手全勝的富邦勇士,更是「5成保衛戰」,而梅奧表現好壞將是關鍵,他首度對勇士時,砍進8顆三分球,攻下個人本季新高39分。

台銀昨投籃命中率僅35.6%,遠不如達欣的50.6%,輸得一點也不冤枉,目前戰績3勝16敗,落後第6的達欣多達6.5場勝差,與季後賽漸行漸遠。台銀自去年12月初開除洋將伍茲,首度做出洋將異動後,戰績1勝12敗,陸續換上泰勒、羅德尼、史密斯,及現在的天使、史貝斯,都無法找到贏球方程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