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薪資仲裁大限》紅襪捧一年6.2億 貝茲立新標竿

2019/01/13 06:00

紅襪與貝茲敲定一年6.2億合約,締造大聯盟史上第2和第3次薪資仲裁球員的最高年薪紀錄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昨天是大聯盟各隊和選手交換薪資仲裁期望金額的期限,去年獲美聯MVP的紅襪明星外野手貝茲、效力大都會的國聯塞揚獎得主德葛隆,皆抱回破紀錄的合約,被喻為大聯盟瘋狂的一天。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符合薪資仲裁資格的大聯盟球員,和球團交換數字的大限就在昨天,各隊敲定許多重要合約,紅襪看板球星貝茲就是一大指標,簽下1年2000萬美元(約6.2億台幣)合約,身價再翻倍。

貝茲去年首度擁有薪資仲裁資格,和紅襪走上仲裁程序,最終由貝茲贏得勝利,敲定年薪1050萬美元(約3.26億台幣);今年避免再訴諸仲裁,談妥2000萬美元超級合約,超越大聯盟史上第2次、甚至第3次薪資仲裁球員的所有合約,締造最高年薪。

第2次符合資格球員 史上最高年薪

26歲的貝茲身價逐年翻漲,2017年年薪僅95萬美元,去年透過仲裁庭,讓紅襪從原先開出的750萬加到1050萬美元,今年又大幅調薪,給同樣擁有4年以上大聯盟年資的選手立下新標準。

貝茲加薪950萬美元原本也創新猷,雖昨天很快就被加薪960萬美元的大都會王牌德葛隆改寫,但回顧2018年,這位撐起紅襪的全能外野手連3年蟬聯金手套獎,更助隊登上世界大賽冠軍、搶下生涯首座年度MVP,還當了爸爸,又在2月春訓開跑前獲得調薪,再完美不過。

含貝茲在內,紅襪與11名具薪資仲裁資格的球員達成1年合約協議,包括游擊手波格茲年薪1200萬美元、外野手布雷德利年薪855萬美元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