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薪資仲裁大限》至少年領7.4億 艾倫納多創仲裁新高

2019/01/13 06:00

尚未走入仲裁庭,艾倫納多已篤定以至少7.4億台幣,改寫最高年薪紀錄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過去薪資仲裁球員最高年薪紀錄,是前藍鳥球星唐納森去年立下的2300萬美元(約7.07億台幣),今年確定將被洛磯明星三壘手艾倫納多改寫。

昨天是大聯盟薪資仲裁洽談期限,在符合仲裁資格的8名洛磯選手中,僅艾倫納多未達共識,他要求3000萬美元(約9.2億台幣)的超高年薪,洛磯則開出2400萬美元(約7.4億元台幣),未能拍板定案。

薪資仲裁庭預定2月某天召開,在此之前,雙方仍可持續交涉,若達成協議便無須仲裁,但即便與洛磯走入仲裁程序,艾倫納多也至少會拿到1年2400萬美元的合約,因此刷新紀錄是遲早的事。

ESPN等媒體指出,在訴諸仲裁前,艾倫納多可望與洛磯簽下2700萬美元(約8.4億台幣)的1年約;也有消息指稱,因艾倫納多今年季後將成自由球員,大都會真正目標是簽訂複數年合約,但他僅說:「我不知道,任何情況都有可能。」

據統計,今年具薪資仲裁資格的球員中,只剩15人「薪」情未定,除了艾倫納多,還包含太空人球星柯瑞亞和柯爾、印地安人投手鮑爾、洋基火球男塞維里諾等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