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交易傳聞滿天飛 豪神:未來上帝決定

2019/01/13 06:00
賽前已連4場得分上雙的林書豪昨全場僅出手4次,攻下9分。(今日美國)賽前已連4場得分上雙的林書豪昨全場僅出手4次,攻下9分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賽前已連4場得分上雙的林書豪,昨替補上場21分鐘,全場僅出手4次,攻下9分。老鷹二年級生J.柯林斯立大功,全場進帳25分,包括終場前9.7秒的致勝一擊,終場老鷹以123:121險勝七六人,終結2連敗。

進入重建期的老鷹,本季積極培養新人,昨先發五虎有4名年資在2年以內。其中菜鳥赫特打出生涯代表作,豪取生涯新高29分,讓總教練皮爾斯相當滿意,但球隊的「維新策略」也讓林書豪發揮空間遭壓縮。

林書豪本季場均上場時間不足20分鐘,是繼新人年後最少,但仍高效率的繳出場均10.9分、3.5助攻,投籃命中率48.8%的亮眼成績單,引起許多球隊覬覦。

根據美媒報導,至少有5支球隊對林書豪有興趣。30歲的林書豪本季已邁入NBA第9個球季,但卻已換了7支球隊,如今又捲入交易傳聞,他淡定回應「控制我所能控制的,保持健康、拚盡全力。至於未來在哪裡,交給上帝決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