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渣打馬》跑遍南北 蘇志濱連3週封王

2019/01/14 06:00

「最狂消防員」蘇志濱摘下全馬國內組冠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外籍選手奇歐科跑出2小時22分49秒在全馬男子組封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2019年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昨天早上6點於總統府前鳴槍起跑,近3萬名跑者與會,外籍選手奇歐科跑出2小時22分49秒在全馬男子組封王,「最狂消防員」蘇志濱則摘下國內組冠軍,以2小時39分20秒完賽,連續三週於國內全馬賽事稱王。

全馬男子組 奇歐科封王

來自台南的消防員跑者蘇志濱在跑界小有名氣,他連續三週出征全馬賽事,橫掃北港、屏東與台北渣打賽事金盃,以賽代訓備戰2月高雄馬拉松,蘇志濱表示,原本設定成績2小時37分,可能是連三週全馬有點疲憊了。

周庭印以1小時09分13秒奪下渣打馬拉松半馬冠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半馬奪冠 周庭印拚東奧

仍在服替代役的「印帝」周庭印去年底於台北馬拉松刷新個人紀錄,拿下全馬組國內冠軍,1個月過後,他以1小時09分13秒奪下渣打馬拉松半馬冠軍,保持水準演出,懷抱奧運夢的他透露,4月即將退伍,準備著手規劃東京奧運達標計畫。

台灣女將蔡昀軒跑出個人最佳成績2小時58分18秒於全馬女子組封后,長跑名將傅淑萍則在半馬組跑出1小時19分31秒摘下后座,衝過終點後,她一跛一跛緩緩離場,她表示,兩天前不慎左膝受傷,但賽前評估後,骨頭無礙按原計畫參賽,她表示,比賽過程很艱辛,也擔心膝蓋狀況,最後告訴自己要堅持住,順利完賽。

蔡昀軒跑出2小時58分18秒於全馬女子組封后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長跑名將傅淑萍在半馬女子組跑出1小時19分31秒摘下后座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2019年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昨吸引近3萬名跑者與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