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渣打馬》與蔡依林同台 國手們戀愛了

2019/01/14 06:00

向俊賢(左1)與陳奎儒(右1)昨跑渣打馬3公里組,終點由蔡依林(左2)親自掛上完賽獎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「跳高王子」向俊賢與台灣「欄神」陳奎儒昨參加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3公里組,披著「Be Fearless」披風跑步,呼應大會主題,帶著視障學生的職業夢想而跑,跑回終點後,由「天后」蔡依林親自掛上完賽獎牌。

第一次與蔡依林同台,向俊賢直呼,天后笑容非常可愛、甜美,有被「圈粉」的感覺。陳奎儒則表示,見到巨星本人,心中很興奮。

練習之餘出席公益活動,向俊賢表示,渣打銀行拋出視障朋友就業問題議題,公益與路跑是很棒的結合,希望引起各界共鳴。陳奎儒則認為,看到視障朋友完成跑步目標,心中滿滿佩服,也鼓勵他們勇於挑戰、勇敢追夢。

陳奎儒下月備戰亞錦賽

亞錦賽4月登場,賽季比往年提前,陳奎儒規劃2月中赴澳洲參加賽事,他表示,澳洲目前是夏天,適合比賽,加上出賽陣容比目前亞洲賽事更強,可望透過高度競爭拉高狀態迎接亞錦賽。

欄神陳奎儒(右)、跳高王子向俊賢(左)昨披上Be Feraless披風跑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