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立慈善盃》泰國帕琳達封后 張雅淳台將最佳

2019/01/14 06:00

日立盃慈善高球賽由泰國好手帕琳達(左)封后,我國業餘女將張雅淳(右)拿下第3,為台將最佳成績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000萬台幣的日立盃女子慈善高球賽昨進行最終回合,22歲泰國好手帕琳達後來居上,以6鳥無柏忌的完美演出,打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66桿,以一桿之差封后。

帕琳達自2015年轉職業後,曾在泰國拿下5冠,此冠是她職業生涯第6冠,為國際賽首冠,並贏得250萬台幣獎金,也是她職業生涯金額最大的一筆獎金。帕琳達說:「這3回合以鐵桿打得最好,推桿3天來都很順手,手感不錯。」她也提到,去年因為風大,在日立賽名次不佳,今年天氣好,得以專心完成目標,一桿一桿好好打。

冠軍抱回250萬獎金

台灣18歲的業餘女將張雅淳以66桿繳卡,3回合打出206桿,名列第3,為名次最好的台灣選手。她說:「此次推桿很穩定,木桿與鐵桿也都打得不錯,像今天打上球道與打上果嶺都只失手一個洞,前兩天也都發揮很好。」

原居領先的台將陳宇茹昨打出71桿,以3回合207桿並列第4,和冠軍擦身而過,她表示,一開始推桿就頻頻出現差一點的狀況,整體雖表現不差,但是推桿太多了。

LPGA前球后曾雅妮仍無法擺脫推桿不順的問題,昨交出72桿,以並列22名作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