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即將加盟道奇 林暉盛只差體檢

2019/01/14 06:00

國立體大投手林暉盛,近期傳出即將和道奇隊簽約,目前僅差體檢過關。
(取自林暉盛臉書)

簽約金約30~35萬美元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台灣旅美好手有機會再多一人!國立體大大二右投手林暉盛,近期傳出即將和道奇隊簽約,簽約金約在30~35萬美元左右,目前僅差體檢過關,林暉盛就可披上道奇隊戰袍。林暉盛所屬經紀公司展逸對此事則不作回應。

高中狂飆150公里火球

林暉盛高中時期就讀高苑工商,當時就以時速動輒超過150公里的火球出名,球探們頗為關注,他也一直都有旅外的目標,原本外界預期林暉盛高中畢業後就可能出國。

但高三時期的林暉盛經歷低潮,畢業後未投入任何職業體系,選擇就讀桃園國立體大,透過教練團協助調整,前年還赴美參與夏季聯盟,提前體驗美式棒球,去年終於在大專聯賽展現身手,也讓道奇隊決定出手延攬。

大專聯賽重拾王牌身手

短短2年多,林暉盛從黑豹旗曾對鋁棒組球員投出保送的低潮,到大專聯賽重拾王牌身手,球速也來到153公里。事實上,林暉盛去年9月協會盃時球速就回到150公里以上,大專聯賽面對大同學院,不僅7局僅失1分、7次三振,保送更是僅有2次,控球、球速皆回穩,為自己重新掙得圓旅外夢的機會。

據觀察過林暉盛的球探認為,林暉盛的出手機制更加一致,是進步的關鍵之一。他隊球探透露,林暉盛的出手姿勢應有微調,「他的動作跟出手位置應該有修正,以前倒也沒有不好,只是目前能夠更一致地出手,只要抓對8、9成的感覺,就能夠投得不錯,能幫助他投得更順暢、展現應有能力,目前看起來也確實有進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