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暉盛高三心急陷低潮 發總︰早晚會旅外

2019/01/14 06:00

林暉盛高三時一度陷入低潮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從一度低潮、到重新掙得旅外機會,林暉盛高苑工商時期教練李來發看在眼裡,頗感欣慰。李來發透露,林暉盛原本就有旅外實力,早晚都是會旅外的選手,也幸虧透過大學教練幫忙調整,找回身手。

李來發(資料照)

給自己壓力「走精」

林暉盛高二時期展現青棒王牌等級身手,2015年底黑豹旗和之後的MAZDA盃交流賽期間更是風光,曾對穀保家商6.2局送出9次三振,也曾對日本福井聯隊繳出好投,不過,高三時期陷入低潮,更一度傳出傷勢。

李來發說,林暉盛國中時期就讀嘉義大業國中,當時身手就不錯,他因此去嘉義找林暉盛,希望他就讀高苑,「林暉盛最好的時候應該是在高二,高三時給自己壓力、急著想要有表現,所以有點『走精』。」

沒有受傷只是疲勞

李來發也說,當時林暉盛其實沒有受傷,就只是壓力與身體疲勞,「畢竟若要出國,球速是基本條件,當時他沒有投出預期成績,一來是疲勞、二來就是沒抓到要領,只有一直催球速,但他的實力仍在,遲早有機會出國。」

如今林暉盛即將一圓旅外夢,也是高苑工商繼去年畢業生張景淯後,又有校友旅外。李來發與有榮焉,也祝福子弟兵:「屆時踏入職業才是挑戰,要好好加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