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金龍之後 道奇隔16年再簽台將

2019/01/14 06:00
胡金龍是道奇上一位簽約的台灣球員。(資料照)胡金龍是道奇上一位簽約的台灣球員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國立體大好手林暉盛據傳僅差體檢,就能成為今年度首位旅外的台灣球員,合約價碼雖然尚無定案,但據聞應在30萬美元(約924萬台幣)以上,和去年張景淯、前年鄧愷威相比雖較少,但也不差。

對近幾年選擇旅外的年輕好手而言,30萬美元左右的簽約金堪稱基準,若再少,在近幾年中職前幾輪選秀的簽約金行情也不差的狀況下,不少高中好手也會選擇投入中職。

去年台灣共林鋅杰、張景淯和徐基麟3位年輕好手和美職球隊簽約,其中林鋅杰、徐基麟都投入費城人隊,張景淯則和水手隊簽約。前年則有鄧愷威、王志庭2人和雙城、皇家隊簽約,其中鄧愷威和林暉盛一樣,都是國立體大在學生,鄧愷威當時的簽約金推估應是58萬美元。

這也是道奇隊暌違多年後再次出手延攬台灣球員,道奇隊史台灣球員多,從已是台灣棒壇傳奇的陳金鋒開始,包括林暉盛共8人效力道奇。這次則是道奇隊繼2003年胡金龍之後,相隔16年再次和台灣球員簽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