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0歲元老獅開訓 誓奪第10冠

2019/01/14 06:00
統一獅昨天開訓,特別公布年度口號「PROUD」和新隊歌「府城英雄」。(記者黃志源攝)統一獅昨天開訓,特別公布年度口號「PROUD」和新隊歌「府城英雄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創隊30週年的統一獅昨天開訓,公布年度口號「PROUD」和新隊歌「府城英雄」,宣誓今年要奪得隊史第10冠,締造十全十美的紀錄,成為讓自己及球迷都引以為傲的英雄。

中職唯一沒有異動經營權的統一獅,30週年之際宣誓今年要奪得隊史第10冠,締造十全十美的紀錄。(記者黃志源攝)中職唯一沒有異動經營權的統一獅,30週年之際宣誓今年要奪得隊史第10冠,締造十全十美的紀錄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3月23日進行OB對抗賽

獅隊球團董事長凃忠正表示,獅隊不但是中職唯一沒有異動經營權的元老球隊,也贏得最多的9次總冠軍,這是無數前輩努力的成果,但是不能以此自滿,期待大家回到原點、再創高峰。

獅領隊蘇泰安指出,今年不但要贏得總冠軍,30週年隊慶也會有一系列的活動,包括2月中前往日本高知縣和西武獅進行2場交流賽,3月23日進行OB對抗賽,後續活動將陸續公布。

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去年差一點點,未能拿到總冠軍,但是大家的努力都看見了,希望今年繼續秉持熱情、堅持、不放棄、一條心的原則,打出更多讓球迷感動的比賽。

開訓典禮上也表揚去年表現出色的球員,吳桀睿獲得淬鍊獎、突破獎江辰晏、精進獎郭阜林。教練和球員都寫下今年的目標,首席教練許聖杰緊扣30週年,他表示,目標就是今年投手防禦率都在3以下,野手打擊率都在3成以上,而且高國慶轟出30支全壘打,這樣一定可以贏得總冠軍。生涯最多22轟、去年6轟的高國慶一聽馬上低頭、不想面對。

教練要高國慶30轟

雖然對30轟敬謝不敏,高國慶仍表示今年目標是提升長打率,他也向保持中職生涯盜壘紀錄的總教練黃甘霖喊話:「盜壘王我放棄了。」豬年出生的陳鏞基表示,即將來臨的豬年要扮豬吃老虎,打敗其他3隊而封王;唐肇廷表示,豬年目標不當豬隊友,要給球隊神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