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獅2月交流賽 西武郭俊麟抗統一

2019/01/14 06:00
西武獅總經理渡邊久信(中)和統一獅昨共同宣布,將於2月20、21日在西武的高知縣春訓基地進行2場交流賽。(記者黃志源攝)西武獅總經理渡邊久信(中)和統一獅昨共同宣布,將於2月20、21日在西武的高知縣春訓基地進行2場交流賽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2月20、21日高知進行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西武獅總經理渡邊久信昨天來台,和統一獅共同宣布,2隊將於2月20、21日在西武的高知縣春訓基地進行2場交流賽,台灣投手郭俊麟可能擔任其中1場先發。

渡邊表示,去年季後西武有3名主力選手成為自由球員而離隊,今年春訓必須找出能取代先發位置的年輕選手,而和統一的交流賽是今年第1次對外比賽,對球隊非常重要,雖然出賽名單還無法確定,但是一定是調整狀況比較好的A段班選手,由於是出戰台灣球隊,郭俊麟可望先發,吳念庭也有機會出賽。

渡邊表示,這次的交流賽不但對球隊非常重要,對他個人也有特殊意義,2008年他擔任西武監督,曾在亞洲職棒大賽冠軍戰對決統一,結果以1:0險勝,當時2隊在賽後大合影,是亞洲大賽冠軍賽史上首次,他很期待再度和統一交手。

蔗總︰會帶古林睿煬

統一總教練黃甘霖也表示,交流賽球員名單要看春訓調整狀況,但是一定會帶第1指名新人投手古林睿煬,因為這是很好的學習機會。黃甘霖表示,古林將在二軍以先發出賽,預計下半季上一軍,屆時視戰力需求擔任先發或長中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