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泰國大師賽》不敵頭號種子 楊盧配「銀」恨

2019/01/14 06:00
楊博涵/盧敬堯(左)在羽球泰國大師賽最終拿下亞軍。(取自楊博涵臉書)楊博涵/盧敬堯(左)在羽球泰國大師賽最終拿下亞軍。(取自楊博涵臉書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羽球男雙組合楊博涵/盧敬堯昨天在超級300系列泰國大師賽決賽,遭遇頭號種子馬來西亞「雙蔚」組合吳蔚昇/陳蔚強,以13:21、17:21吞敗,挑戰合拍以來最佳成績失利,以亞軍作收。

楊博涵/盧敬堯首度交手世界排名第14的吳蔚昇/陳蔚強,首局擋不住雙蔚犀利攻勢,來回拍數不多,戰局幾乎前三拍就被對方擋下,首局先拱手讓人。進入次局後,楊/盧試圖緊咬比數,無奈找不到破解之道,儘管化解4個賽末點,最後無緣延長戰局,屈居亞軍,接下來將參加馬來西亞大師賽。

男單決賽昨上演「灰姑娘」故事,從會外賽打起的世界排名第125新加坡小將駱建佑扮演賽事黑馬,一路扳倒5位中國選手,包含決賽以21:19、21:18,驚奇力克頭號種子中國「超級丹」林丹,勇奪冠軍,締造生涯最好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