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從嘉義出發 口號無他:三連霸

2019/01/15 06:00

桃猿昨天在嘉義縣立棒球場開訓,投手陳禹勳(左一)、王溢正(中)與隊友等人一同進行體能訓練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桃猿首度移師嘉義縣立棒球場春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春訓初訪嘉義 整建有感

〔記者林宥辰/嘉縣報導〕桃猿隊近5年拿下4座冠軍,但從未締造過三連霸大業,昨移師嘉義縣開訓,喊出「三連霸」目標。

由於屏東棒球場整修,猿隊今年春訓移到嘉義縣立棒球場。嘉義縣政府斥資約7000萬整建球場,也讓球員、教練很有感,總教練洪一中說:「比屏東球場好很多,場地平整度很棒,雖然室內部分還有可以改善的,但已整修得很好。」

先發輪值土投 至少6搶1

開訓首日,領隊劉玠廷勉勵全隊:「三連霸才是傳統強隊,2016年沒成功,期望今年把握再一次機會。」猿隊也非只喊口號,春訓首日訓練緊湊,直到下午4點才收工。

按教練團初步規劃,今年先發輪值大致和往年相同,尼克斯、史博威和新洋投是先發主力,表現穩定的本土左投王溢正也是先發。最後一個名額由林樺慶、蘇俊羽、翁瑋均、林逸翔、葉家淇和洪聖欽等年輕好手競爭。

葉家淇(左,記者廖耀東攝)

翁瑋均(中,記者廖耀東攝)

去年首輪新秀翁瑋均至今尚無一軍經驗,去年冬盟則多半擔任後援,他笑說:「算有一場半的先發經驗吧,其中一場是對日本社會人,教練說大家分擔,我只投3局。」

翁瑋均最近刻意增重,希望春訓把體能打底,「冬盟時覺得變化球方面比較不好,春訓前有把那時候的缺失先想過。」

猿隊目前只搞定兩洋投,且都是熟面孔,史博威預計17日報到。劉玠廷說,史博威去年季前才被遊騎兵釋出,春訓較晚且肩膀一度發炎,今年經過完整春訓,球隊仍對他有信心。

猿隊因戰力考量,確定不續約克恩三世,至於新洋投,劉玠廷透露人選具大聯盟經驗,還要再洽談。

桃猿投手初步布局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