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飆分秀94狂》柯瑞48分 隻手逆轉

2019/01/15 06:00

勇士柯瑞(右,今日美國)

NBA昨上演主力飆分秀,其中金塊約基奇、勇士柯瑞、暴龍雷納德和巫師畢爾,同日轟破40分大關;本季「紀錄製造機」哈登則再度攻下38分,將連續場次得分30分以上紀錄推升至16場,與前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齊名,排名史上第7。

勇士柯瑞昨單場飆進11顆三分球,豪取48分,包括終場前42.7秒的致勝三分彈,率隊以119:114擊退獨行俠,喜迎4連勝。獨行俠主帥卡萊爾感嘆,「今晚的柯瑞無人能擋!」

獨行俠終場前5分鐘還握有5分領先,未料球員手感急凍,最後8投盡墨,只靠罰球進帳分數,勇士趁勢拉出16:6的尾盤,逆轉戰局。

杜蘭特昨進帳28分,主帥柯爾認為杜蘭特打球無私,柯瑞則表示,「杜蘭特在戰術中擔任誘餌,引開防守者讓我有大空檔,功不可沒。」杜蘭特則笑說,「柯瑞手感火燙,對手完全守不住他,所以不用戰術,只要把球交給他就行了。」

三分球破百 東契奇第2快

獨行俠超級新人東契奇昨攻下全隊最高26分,其中三分球10投5中,生涯出賽42場就已累計103顆三分球,破百速度高居史上第二,僅次於公牛二年級生馬卡南的41場。東契奇也成為布萊恩和布克後,第三位20歲以前就投進超過百顆三分球的球員。(記者廖聿偉)

飆分秀#柯瑞#

勇士#獨行俠#東契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