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跟著大王旅日 鎖定FOX直播

2019/01/16 06:00

旅日投手陳冠宇(左)和野手王柏融(右)都表示,很高興能讓更多台灣球迷看到他們的比賽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洋聯直播 每週至少10場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FOX體育台今年繼續和日職太平洋聯盟合作,每週至少現場直播10場洋聯賽事,羅德隊陳冠宇和剛加盟日本火腿隊的王柏融都表示,很高興可以讓更多台灣球迷看到他們的比賽。

FOX體育台2014年開始轉播洋聯賽事,當年陳冠宇首度在央聯橫濱上到一軍,他表示,可惜當時台灣沒有轉播橫濱的比賽,家人、朋友都無法看到他出賽。15年轉到洋聯的羅德之後,大家終於可以透過轉播幫他加油。今年FOX轉播更多賽事,希望自己也能保持好狀況,一直留在一軍。

王柏融表示,之前在桃猿時,若冠宇學長先發,賽前都會在休息室看轉播、幫他加油;也因為看了很多日本火腿的比賽,對火腿隊較熟悉,對於他選擇加盟球隊有很大幫助。

目前效力洋聯球隊的台灣選手除了陳冠宇和王柏融,還有樂天隊宋家豪、西武隊郭俊麟、吳念庭、廖任磊、羅德隊李杜軒和歐力士隊張奕。日職兩聯盟3月29日開打後,洋聯6隊的主場賽事FOX都會播出,每週至少10場,本季並規劃舉辦主播「名人帶路」系列活動,和球迷一起走訪日職現場,為台灣選手加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