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旅日前輩讚柏融:有柳田悠岐身手

2019/01/16 06:00

軟銀柳田悠岐去年以打擊率0.352稱霸洋聯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王柏融將於1月25日前往日本火腿隊報到,旅日前輩、羅德陳冠宇表示,王柏融有軟銀柳田悠岐同等級的身手,要有自信,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,正常發揮就會有好表現。

大王25日報到

柳田曾締造單季30轟、30盜紀錄,去年打擊率0.352稱霸洋聯,36支全壘打和102分打點都創生涯新高。羅德和軟銀同屬央聯,陳冠宇對柳田並不陌生,他表示,王柏融的能力不輸柳田,但王柏融加盟日職之前就受到日本媒體矚目,第1個球季勢必是媒體的焦點,難免會有壓力,如何釋放壓力就格外重要,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。

王柏融赴日報到後,將和日本火腿主力組選手一起到美國亞利桑納移訓。他表示,這幾年很感謝球迷的關注和支持,會帶著滿滿的祝福前往日本努力。對於陳冠宇的耳提面命,王柏融也說會保持平常心。

王柏融確定加盟日本火腿後,因為忙於自主訓練和代言活動,還沒有開始學日語,原本很擔心和教練、隊友的溝通問題,而日前確定由曾在日本念書的前悍將投手蕭一傑擔任翻譯,他終於放下心來。

王柏融表示,蕭一傑不但對日本很熟悉,還有棒球專業,可以精準傳達教練的指示,有他協助就安心多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