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「復仇女神」戲碼 一日2場

2019/01/16 06:00
哈勒普擊敗卡內皮,報了去年美網爆冷輸球之仇。
(路透)哈勒普擊敗卡內皮,報了去年美網爆冷輸球之仇。 (路透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羅馬尼亞好手哈勒普、「日本小威」大坂直美,昨在澳網女單首輪皆上演甜蜜復仇,勇闖64強。

大坂直美也演出「復仇劇」,淘汰蕾妮特。(歐新社)大坂直美也演出「復仇劇」,淘汰蕾妮特。(歐新社)

哈勒普去年美國公開賽首輪爆冷敗給愛沙尼亞悍將卡內皮,成為公開賽年代以來首位在美網首輪出局的頭號種子。昨天兩人狹路相逢,哈勒普以6:7、6:4、6:2逆轉勝,拒絕連兩站大滿貫都在首輪爆冷出局的厄運。

哈勒普坦言,每次遇到卡內皮都打得很差勁,好在背後團隊給予龐大的支持,才能在決勝盤掌控戰局,贏得勝利。

世界排名第4的大坂直美,去年華盛頓網賽苦戰3局不敵波蘭蕾妮特,這次又遇勁敵,挾著於美國公開賽首奪大滿貫金盃的氣勢,以6:4、6:2輕取蕾妮特。

2017年奪得生涯第7座澳網冠軍的美國名將小威廉絲,去年因生完小孩恢復不及放棄衛冕,昨重返熟悉的墨爾本戰場,以6:0、6:2收拾德國選手瑪莉亞;姊姊大威廉絲也以6:7、7:6、6:2逆轉羅馬尼亞的布莎尼絲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