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爆米花》陳毅宏致勝安 合庫決戰好彩頭

2019/01/16 06:00
陳毅宏滿壘時擊出關鍵二壘打。(棒協提供)陳毅宏滿壘時擊出關鍵二壘打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黃照敦/台北報導〕2018年爆米花棒球聯盟總冠軍戰首戰昨晚開打,合庫陳毅宏強心臟,7局上滿壘時推打成右外野安打,敲進超前的2分,此局共攻下4分,最後以7︰3擊敗崇越,搶下5戰3勝制的首勝,今天下午5點兩隊繼續在天母球場交手。

合庫上週先在挑戰賽擊敗新北市後晉級,挑戰以逸待勞的崇越,合庫手感保溫,此戰共敲11支安打,其中2局上先靠5支安打搶下3分,先發右投賴柏瑋速球最快可達145公里,具有壓制力,崇越直到楊振裕在5局下轟出3分砲才追平比數,7局上,陳毅宏把握建功機會,將崇越中繼鄭文豪的球送向右外野,形成關鍵二壘打。

合庫提前在8局推出終結者、亞運國手王政浩有效守成取得首勝,也報例行賽苦吞對戰3連敗之恥。合庫總教練許順益表示,崇越先發鄭智鴻是去年亞運長期培訓的投手,要在他手上大量搶分不容易,賽前也有針對他看影帶加深印象,鼓勵選手們積極攻擊,關鍵時刻陳毅宏打擊發揮,展現高抗壓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