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找回NBA探花身手 梅奧獲單週MVP

2019/01/16 06:00
梅奧上週2戰共得53分,獲選單週MVP。(資料照)梅奧上週2戰共得53分,獲選單週MVP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SBL史上資歷最豐富的洋將梅奧,找回NBA探花身手。上週兩場比賽合計攻下53分,其中對台啤之戰更狂飆7記三分彈,技驚全場,率領達欣單週全勝,以懸殊票數擊敗勁敵金酒佐藍和裕隆呂政儒,拿下第9週最有價值球員。

梅奧開季受傷病困擾,加上不適應SBL裁判尺度,命中率偏低,得分也未如預期搶眼。

但經歷二分之一例行賽洗禮,梅奧漸入佳境,進入1月後火力全開,連續3場得分突破30,1月場均29.5分、9.6籃板和6.3助攻,命中5.3顆三分彈,助達欣拿下3勝1敗,勝率重返5成。

梅奧表示,「獲獎是很大的肯定,要感謝教練和隊友的協助,最重要的是持續帶領達欣贏球。」

31歲的梅奧本季轉戰SBL,場均貢獻22.1分、7.7個籃板和4.3助攻,私底下與隊友相處融洽。呂濟而表示,梅奧資歷顯赫,但沒有球星架子,練球態度認真,也會指導隊友,是陣中的老大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