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查多「佛心價」滿天飛 經紀人斥假新聞

2019/01/18 06:00

有美國媒體報導白襪以低於行情價的7年1.75億美元網羅馬查多(見圖),經紀人氣得出來澄清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美國媒體報導白襪隊對馬查多開出遠低於行情價的7年1.75億美元(台幣54.45億元)合約,馬查多的經紀人羅札諾昨發表聲明駁斥,怒指這些不實報導是企圖影響合約談判。

日前曾傳出白襪隊開出的價碼是8年2.5億美元(台幣77.78億元),但是ESPN的歐尼和今日美國的奈坦加在推特上表示,白襪隊提出的合約其實是7年1.75億美元,成為引發羅札諾不滿的導火線。

羅札諾在聲明中表示,歐尼和奈坦加的報導,和近幾個月來許多關於馬查多的傳聞一樣,都是不實且輕率的,他不確定他們的消息來源是否已違反勞資協議,企圖影響合約談判,或者因為其他理由對他們說謊,事實是他們有關白襪隊和馬查多合約細節的報導是完全錯誤的。

馬查多是去年季後最受矚目的自由球員,原本目標是尋求類似2007年A-Rod和洋基隊簽下的10年2.75億美元(台幣85.56億元)合約,甚至是2014年史坦頓和馬林魚隊延長為13年3.25億美元(台幣101.12億元)的合約,由於索價過高,目前檯面上只剩白襪隊和費城人隊還持續和馬查多交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