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王下週五赴日 隨火腿一軍春訓

2019/01/18 06:00

王柏融預計下週五向火腿報到,月底再跟著球隊一軍赴美春訓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隊昨天公布一軍春訓名單,王柏融一如預期名列其中,備受矚目的第1指名新人吉田輝星則從二軍春訓起步。

日本火腿隊去年季後沒有和洋砲雷爾德續約,王柏融是今年陣中唯一的外籍野手,對王柏融有很高的期待。王柏融日前也曾表示,對於日職生涯的第1個春訓相當期待,要適應環境和語言,先求身體健康、穩定出賽。

王柏融將於1月25日前往日本向球隊報到,28日隨隊飛往亞歷桑納參加2月1日開始的春訓,參加一軍春訓的外野手除了王柏融之外,還有西川遙輝、近藤健介、大田泰示、淺間大基和岸里亮佑。

日本火腿隊返日後將於18、19日和樂天隊進行熱身賽,王柏融有機會對決宋家豪,兩人在高中和大學時期就曾有不少對戰經驗。

而尚未公布春訓一、二軍名單的巨人隊,監督原辰德昨天表示,將在2月3日舉辦「一軍VS.二軍」的紅白戰,陽岱鋼可能春訓第3天就要實戰,自主訓練勢必得加緊調整。

今年日職共有10名台灣球員,創下2014年後新高紀錄,且隨著日職在台灣轉播場次更多,加上中職與日職球隊對抗賽更加頻繁,日職在台灣的熱度勢將提升。

樂天宋家豪有機會在熱身賽和大王過招。(資料照,取自樂天金鷹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