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「鶘」三分球火併 看柯瑞炫技

2019/01/18 06:00

柯瑞昨砍進9顆三分球,攻下41分,並頻頻演出高難度進球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和鵜鶘昨上演三分球互飆戲碼,兩隊合計投進43顆三分球,為NBA史上單場最多。向來擅長打第3節的勇士,昨在第3節打出44:38攻勢,終場以147:140逆轉鵜鶘,收下6連勝。

2隊共進43顆 破NBA單場紀錄

勇士昨在上半場打完仍以5分落後,並在一哥柯瑞單節狂砍23分帶領下,收下逆轉勝,他在該節頻頻演出高難度進球,對此他說:「能這樣幫助球隊贏球,真的是很棒的事情。」柯瑞神乎其技的表現,讓鵜鶘主帥詹崔嘖嘖稱奇,「他投進很多顆都不是大空檔,都是難度很高的球。」

柯瑞昨砍進9顆三分球,繳出全場最高41分,連3戰投進超過8顆三分球,為聯盟史上第一人,且都拿超過30分,手感相當火燙,但他對於自己的現況仍不滿足,「我一直不斷精進自己,要變得更強,為球隊承擔更多。」

勇士昨全隊投進24顆三分球,杜蘭特30分、15籃板次之,K.湯普森19分;鵜鶘的外線火力也不遑多讓,全隊飆進19顆,兩隊合計砍進43顆三分球,為聯盟史上最多,改寫月初勇士和國王一戰的41顆。

鵜鶘全隊有4人得分突破20分,戴維斯拿下30分、18籃板、7助攻,表現全能,米洛提奇29分次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