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》南漂享「主場優勢」 蔡佩穎單獨攻頂

2019/01/18 06:00

蔡佩穎昨打出無柏忌好成績,首回合暫居第一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徐薇淩昨繳出平標準桿成績,她表示很不滿意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陳宇茹轉戰港都,首回合以72桿繳卡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高雄報導〕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昨在高雄信誼球場點燃戰火,來自南部的地主好手蔡佩穎,昨繳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,獨占領先;陳宇茹一度衝上第1,但在後9洞遇上亂流,以並列第19名作收。

短推狀況好 抓下4鳥

日巡女將蔡佩穎昨抓下4鳥且沒有任何柏忌,表現相當精采,她認為自己表現算不錯,果嶺雖不太簡單,但短推狀況很好,來自屏東的她笑說:「在南部打,多少有點優勢。」她表示,小時候常在這裡打球,整體而言算很熟悉,且爸爸有到現場幫她加油,很有家鄉的味道;她在前年底的港都會女子公開賽封后,也把南部視為福地,她笑說,歡迎多來南部比賽。

昨天蔡佩穎的教練河野清子親自幫她背球袋,擔任桿弟,她表示,有教練陪著,不管是技術或心理上,都有很大幫助,「遇到一些難處理的球,馬上可以和教練討論,安心許多。」

吞雙柏忌 陳宇茹懊惱

同樣來自南部的陳宇茹,上週在日立盃慈善高球賽以並列第4作收,昨轉戰港都,她在前9洞表現不俗,一度衝上第1,但後9洞遭遇亂流,推桿頻頻失誤,排名下滑到並列第19名,以72桿繳卡。尤其在第14洞吞下雙柏忌,令她相當懊惱,賽後直呼:「怎麼會推到4推!等一下要再去練習。」

其他台將部分,昨一度領先的陳思涵,也在後9洞狀況下滑,以71桿作收,並列第9;去年底在LPGA裙襬搖搖台灣賽打出第6名的徐薇淩,昨抓下3博蒂、3柏忌,以平標準桿繳卡,賽後她表示,對自己的表現很不滿意,要再調整。

泰國選手瓦娜薩瑞打出一桿進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泰國選手薩萊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台灣選手陳思涵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台灣選手李旻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