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》心態改變「推」一把 妮妮好的開始

2019/01/18 06:00

曾雅妮首回合繳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成績,並列第4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南韓選手吳知泫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南韓選手朴彩允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高雄報導〕「微笑球后」曾雅妮昨在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第一回合,打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並列第4,她也樂觀面對推桿問題,期待一天比一天進步。

前LPGA球后曾雅妮人氣依舊,難得到南部出賽,不少球迷為了一睹前球后風采,特別進場為她加油。妮妮昨抓下5博蒂、吞下3柏忌,暫時以70桿並列第4,她表示,感覺不錯,但還可以更好。

開球有優勢 推桿扮關鍵

曾雅妮上週在日立盃慈善高球賽因為推桿不順,一度難過落淚,本週轉戰港都,妮妮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,正面看待問題,她說:「不要跟我的推桿硬碰硬,要和它並肩作戰,慢慢來。」她認為有時候因為太想要打好,反而打不出應有的水準,還自嘲地表示,高爾夫低潮讓她對人生有很多新體悟。

由於信誼球場總長超過6600碼,對於平均開球距離達290碼的曾雅妮而言較有利,4個5桿洞她抓下2鳥,優於其他對手,她表示,距離對她而言確實有優勢,但推桿還是關鍵。

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前次舉辦已是2006年,當時曾雅妮還是業餘選手,她笑說,那時還沒有很進入狀況,但她認為,台灣選手現在有這麼棒的舞台,應該要更珍惜。

今年台灣公開賽與韓巡共同舉辦,曾雅妮昨天和排名最高的兩名韓巡選手吳知泫、崔慧珍同組,妮妮透露,因為語言不通,彼此並未多交談,但她認為,韓巡選手等級很高,這次比賽是很好的學習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