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4月定案 7月就可選秀 吳志揚將會頂新高層

2019/01/19 06:00

中職會長吳志揚昨表示,將會頂新高層,討論味全龍重組事宜。圖為味全龍退役球員2015年參加OB賽時與龍迷擊掌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喊了多年的中職第5隊,在頂新集團有意重組味全龍後,再度浮現希望。中職會長吳志揚昨透露,很快會與頂新高層碰面,將盡全力協助,而催生第5或第6隊也需要企業和城市「雙管齊下」。

催生第5、6隊 企業城市雙管齊下

味全龍1999年解散後,已喪失聯盟團體會員會籍,得重新申請組隊並通過審核。吳志揚也說,不管再用味全龍或其他名稱加入,對中職都是新球隊,盼盡快提出具體計畫,最好今年4月要有定案,即可從7月季中選秀開始幫他們成隊,趕上2021年在一軍亮相。

吳志揚表示,前幾天接到頂新魏家老四魏應行的越洋電話,表明有意再以味全龍名義加入中職,中職很歡迎,「魏董近期返國後,會跟我們深度交換意見與討論,我們奔走那麼久,非常高興有企業表達意願。」

將再訪各縣市 首要目標為高雄

吳志揚近日也將再訪各縣市,了解地方首長對擁有職棒隊的想法及球場狀況,首要目標就是高雄,而市長韓國瑜也說職棒是北漂嚴重的問題,相信他對職棒應該很有心。

吳志揚表示,未來有新球隊加入時,這也可做為主場建議或協助促成,「高雄不是說人進去就會發大財嗎?那我要先把明星賽帶去,會再找韓市長談具體內容。」

韓國瑜當選後,吳志揚便找他聊過明星賽,吳跟韓說,「你現在還有『韓流』,如果真的能把明星賽帶去,拜託你能不能儘量都在球場,增加票房和收視率。」韓回答:「行啊,要我翻筋斗都可以!」

至於原先最有機會的澳職,吳志揚指出,澳職很希望加入中職,聯盟也非常歡迎,但他們在籌備和行程上來不及,無法參與今年下半季賽事,期待明年或後年能打一整季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