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爆米花冠軍戰》崇越再見4壞 送合庫聽牌

2019/01/19 06:00
崇越後援投手李瑞安諾投出再見四壞,讓合庫1︰0險勝,取得聽牌優勢。(記者陳志曲攝)崇越後援投手李瑞安諾投出再見四壞,讓合庫1︰0險勝,取得聽牌優勢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5戰3勝制的爆米花聯盟冠軍戰昨進行第2戰,合庫靠再見四壞保送,最終以1:0氣走崇越隼鷹取得2連勝,今天合庫推出王牌投手吳昇峰先發,只要贏球就能完成2連霸。

合作金庫陳毅宏(中)跑回本壘,結束比賽。(記者陳志曲攝)合作金庫陳毅宏(中)跑回本壘,結束比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合庫今拚2連霸 推吳昇峰先發

崇越日籍先發投手高塩將樹表現威風八面,前8局僅被敲5支零星安打未掉分,9局下被首棒打者陳毅宏敲安,隨即被換下場,由多明尼加籍左投李瑞安諾登板救火,結果他提著汽油桶上場滅火,先後丟兩保送形成滿壘,面對陳孝允又投保送結束比賽,敗投記在高塩帳上,勝投則是王政浩,後援1.1局無失分。

李瑞安諾提油救火 9局下連3保送

「Lucky(幸運)啦!」合庫總教練許順益說,對方日本投手不好打,特別是變化球很有壓制性,這場贏在後面上場的老外左投控球不佳,加上打者耐心選球,他強調,「國內業餘成棒球隊要多一些洋投,才能刺激本土打者。」

去年亞運台灣隊長林加祐,此役扛合庫第4棒,面對高塩單場4支0,吞2K、外帶雙殺打,慘遭壓制。林加祐認為,高塩變化球很有水準,控球能力出色,如果成棒能有更多洋投,打者就如同提早適應國際賽,這是好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