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僅APP能圈選明星 恐降低投票意願

2019/01/20 06:00

富邦勇士張宗憲(中)是去年明星賽人氣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球迷Jessie認為下載APP投票步驟繁瑣,可能降低明星賽票選意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球迷Willy(右)認為NBA明星賽票選比SBL下載APP來得方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明星賽仿效NBA 採隊長選秀制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第16季SBL全明星賽票選方法日前出爐,雖然端出媲美NBA明星賽挑隊友的「隊長制」,但投票方式僅限於智慧型手機,且必須下載特定網路媒體新聞APP才能投票,不少球迷都認為有點不便。

行銷單位找來網路新聞媒體宣傳明星賽,省了架設投票網站費用,卻造成球迷不便,投票方式受到侷限。女球迷Jessie表示,可能主辦單位想避免「灌票」,因為手機下載APP後還要輸入驗證碼等繁瑣步驟,若是拜託親朋好友投票,會降低對方意願。

男球迷Willy表示,他有參加NBA明星賽投票,只要在google網頁投票,比起下載APP相對便利。

雖然投票方式有爭議,行銷單位近期積極宣傳明星賽,昨天中場推出「迷你」三分球賽,球迷有3次投籃機會,每進一球可獲得現金紅包,加上春節將至,也配合推出相關活動,以紅色系打扮入場可獲得刮刮樂,昨有不少球迷響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