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找回自信手感 妮妮30歲最棒生日禮

2019/01/21 06:00

曾雅妮於台灣公開賽漸找回推桿手感,自認是最棒的收穫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高雄報導〕台灣「微笑球后」曾雅妮後天將過30歲生日,昨在最後一回合打出75桿,以總桿數288桿、並列第35名作收,她表示,帳面成績雖不理想,但整體感覺越來越好,尤其推桿進步很多。

曾雅妮賽後聊著自己的狀況,最後忍不住激動情緒落淚,她說:「成績看起來不是很理想,但我覺得我找回以前那種推桿的感覺,站上果嶺不會害怕,信心也回來了。」看到大批球迷為她加油,她又紅了眼眶,感性地說:「這球場很不好走,大家陪著我走了18洞,真的辛苦了,心裡非常感動。」她也承諾,未來會把台灣公開賽列入行事曆,定期回台與球迷相會。

推桿大進步 不怕上果嶺

曾雅妮去年9月中返台至今約4個多月,休息一陣子慢慢調整,參與了3場比賽,她認為,今年頭兩場在台灣進行賽事,對她而言是很重要的轉折點,「在LPGA開季前找回感覺,真的很開心。」

曾雅妮後天過30歲生日,她表示,願望當然還是能再拿冠軍,且維持身體健康,但最開心的還是能找回推桿手感,相信新的一年會越來越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