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欣場上軍師 桿弟大有來頭

2019/01/21 06:00

李欣(右)桿弟是由教練黃玉珍(左)擔任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高雄報導〕21歲女將李欣本次在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中,由前高球好手黃玉珍擔任桿弟,而她也是2002年中華民國女子公開賽冠軍,師徒兩人攜手合作,傳承意味濃厚。

45歲的黃玉珍生涯拿過7座冠軍,其中一場為2002年中華民國女子公開賽,也就是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前身。回憶當時奪冠情景,她說:「那天天氣很差,加上沒有成績看板,也不知道成績,直到第17洞打完,才被告知會拿下冠軍。」她笑說,不知道成績,沒壓力反而打得好。

暌違13年復辦,已轉換身分的黃玉珍表示,覺得很棒,球場管理也很好,給台灣選手一個表現舞台。

黃玉珍在2014年後卸下選手身分,改任教練,只要時間許可,她會親自擔任學生的桿弟,隨時協助她們。對於教練的用心,李欣表示,「有老師在會很安心,而且她的經驗很豐富,能穩定我在場上的情緒。」

今年盼多參賽累積經驗

李欣去年奪下TLPGA「洋房氣密窗&山溪地傳承賽」冠軍,昨在台灣公開賽以71桿繳卡,總計287桿、並列第29。對於今年的規劃,李欣說:「接下來先到關島比賽,若有機會也想多到國外參賽。」她認為,自己適應力較不好,得多參賽累積經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