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爆米花》暌違兩年先發勝 許凱翔找回信心

2019/01/21 06:00
許凱翔(記者林正堃攝)許凱翔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合庫許凱翔第1次在爆米花聯盟先發,就拿下封王戰勝投,也是他暌違將近2年的先發勝,許凱翔特別開心久違的勝投能幫助球隊奪冠。

24歲的許凱翔例行賽投9.2局無失分,包括對崇越6.2局,因此在冠軍賽開打之前,合庫就透露將會起用許凱翔對崇越先發,他果然沒有讓教練團失望。

許凱翔表示,上一次先發是去年的協會盃,當時並沒有勝投,上一次先發勝是就讀開南大學的時候,雖然久違的先發就在封王戰,並不會緊張,就放鬆心情用平常心去投,也感謝隊友守備的幫忙。

許凱翔曾贏得2016年第1屆U23世界盃防禦率王,當年年底代表成棒培訓隊在亞洲冬季聯盟拿下並列最多的4次中繼成功,2017年1月和吳丞哲、吳俊杰一同入選經典賽培訓隊集訓,但是隨後卻沉寂將近2年。

許凱翔表示,經典賽集訓後投球陷入低潮,出賽機會減少,加盟合庫後在教練和學長的協助之下,逐漸找回最好的投球感覺,爆米花聯盟的表現更讓他找回信心,希望能保持下去,接下來的春季聯賽也能幫助球隊拿到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