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先發「6搶2」 陽岱鋼挑戰不小

2019/01/22 06:00
巨人尚未確定的2個外野先發位置,形成6搶2的競爭局面,陽岱鋼新球季將面臨新挑戰。(取自巨人官方臉書)巨人尚未確定的2個外野先發位置,形成6搶2的競爭局面,陽岱鋼新球季將面臨新挑戰。(取自巨人官方臉書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日職巨人隊昨天公布一軍春訓名單,包括陽岱鋼共有7名外野手,由於新加盟的丸佳浩已鎖定先發中外野手位置,陽岱鋼將面臨先發地位6搶2的激烈競爭。

日本媒體報導,目前巨人先發打線僅丸佳浩、三壘手岡本和真和游擊手坂本勇人確定,其他位置都開放競爭。丸佳浩去年39支全壘打和97分打點創生涯新高,打擊率0.306,連續2年年度MVP、連續3年最佳九人、連續6年金手套獎。

日媒指出,巨人剩下的2個外野先發位置,以獲得監督原辰德高評價的陽岱鋼、2017年中央聯盟全壘打王葛雷洛最佔優勢,老將龜井善行、具有長打能力的和田戀、速度突出的重信慎之介和松原聖彌也有機會。

西武3台將 僅郭俊麟一軍出發

西武昨天也公布春訓分組名單,台灣球員只有投手郭俊麟參加一軍春訓,投手廖任磊和內野手吳念庭從二軍出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