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「復活者聯盟」給你好看

2019/01/24 06:00

許基宏今年把自己當新人,想拚回一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前言:棒球如人生,潮起又潮落,中信兄弟許基宏、曾陶鎔、吳哲源曾經風光,去年皆墜落谷底,今年春訓他們枕戈待旦,在屏東基地揮汗苦練,誓言重拾往昔榮光,共組「復活者聯盟」。(記者羅志朋)

兄弟復活者聯盟三人組

「新人王」褪色 許基宏重當「新人」

許基宏2015年勇奪新人王,表現神勇,但近兩年卻徹底神隱,單季最多出賽不超過35場,平均打擊率僅1成89,昔日新人王光彩褪色,他說「這都是過程,今年把自己當新人,想辦法拚回一軍。」

右手動刀後 成績直直落

2016、17年底許基宏右手先後動刀,多少影響表現,加上一軍出賽機會實在有限,成績並不理想,去年球季結束中信兄弟安排他赴澳洲棒球聯盟打比賽,效力俠盜出賽16場都是先發守三壘,只出現1次失誤,打擊率2成28,僅擠出1轟。

赴澳收穫大 想拚回一軍

許基宏表示,這次赴澳主要目的是累積三壘守備實戰經驗,澳聯賽事強度夠,曾打過100英里(約161公里)速球,澳聯很像台灣的冬季聯盟,短期賽事、球員來自四面八方,收穫很多。

去年許基宏在二軍敲15轟、外帶47分打點,收下二軍雙冠王,但一軍僅出賽23場、1轟,他表示,本季應該會守一、三壘,希望將澳聯學習到的經驗做為新球季養分,凡事向前看,做好自己本分最重要。

(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