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才披西武50號 廖任磊跑去練球

2019/01/25 06:00

廖任磊(左)正式披上西武球衣。(取自西武獅臉書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西武隊台灣投手廖任磊昨天在加盟記者會上正式穿上50號球衣,媒體推測年薪為600萬日圓(台幣171.1萬元)。他表示,希望用場上的表現回報西武,西武也期待「所澤山脈」最後拼圖的廖任磊成為即戰力。

廖任磊去年被巨人釋出,通過戰力外測試加盟西武。他表示,很感謝西武第1個表達網羅之意,希望能很快在一軍中繼登板。

201公分的廖任磊和198公分的大窪士夢、190公分的渡邊勇太被稱為「所澤山脈」(所澤為西武所在地),西武總經理渡邊久信表示,最快球速152公里的廖任磊,強力投球是最大魅力,只要再修正一些細節,有機會很快就在一軍有活躍表現。

廖任磊表示,西武大前輩郭泰源是從小的偶像,現在還有二軍投手教練許銘傑前輩,相信可以在遭遇困難的時候給予幫助。記者會後廖任磊隨即前往西武第二球場自主訓練,牛棚練投約20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