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開季先發輪值 殷仔坐3望2

2019/01/25 06:00
大聯盟官網昨預測,陳偉殷排馬林魚第3號先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大聯盟官網昨預測,陳偉殷排馬林魚第3號先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春訓倒數不到1個月,大聯盟官網昨預測30隊開季先發投手輪值,陳偉殷被擺在馬林魚第3號先發,但若史崔利有狀況,他將頂上第2號先發。

官網指出,若新球季今天展開,馬林魚先發輪值仍是伍雷納打頭陣,他已鞏固王牌地位,其次是經驗豐富的右投史崔利、可能是陣中唯一先發左投的陳偉殷,殷仔也已返美備戰。

3位老手排在馬林魚輪值前段班,至於第4、5號先發,預估是近2年才在大聯盟亮相的菜鳥右投阿爾坎特拉、李察斯,但仍要視春訓狀況而定。

馬林魚投捕報到日是美國時間2月13日,官網並指出,先發投手的陣容將是影響馬林魚重建時程一大關鍵。

亞洲投手在大聯盟的先發卡位戰,今年少了大谷翔平,天使須重新佈局,擬由雙左投史卡格、希尼扛起前2號先發,接著是新加入的哈維、卡希爾及球團寄予厚望的巴瑞亞3右投把關,盼能彌補大谷明年才能投球的缺口。

菊池可望扛水手2號先發

對日本球迷而言,今年期待球員多了前西武王牌左腕菊池雄星,菊池被估為水手開季第2號先發,僅次於左投岡薩雷茲,而王牌「國王」赫南德茲去年僅拿下8勝14敗、防禦率5.55,經歷生涯最慘球季後,官網預期他將從第5號出發,恐中斷連10年投開幕戰的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