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足球拚前百 豐里國小在地扎根

2019/01/26 06:00

國泰世華旭村盃全國少年暨青少年足球邀請賽閉幕典禮。(資料照,記者廖千瑩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旭村盃主辦單位豐里國小3年前接觸到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,開啟兩方合作淵源,國泰世華基金會連續3年贊助旭村盃,幫助台東孩子一圓足球夢。

國泰世華基金會肯定豐里國小蔡見明校長對足球的熱愛與付出,今年透過「希望之光WISH計畫」,首度以冠名方式贊助旭村盃賽事,蔡見明表示,旭村盃每年寒假提供孩子們足球舞台,開辦至今,參賽隊數成長近兩倍,未來將繼續傳承旭村地區對於足球的熱愛與使命。

國泰世華訂製全新賽服

除活動經費外,國泰世華銀行暖心加碼,為豐里國小足球小將們特別訂製結合前台灣男足隊教練黑田和生的「大志」精神,與「台灣足球前進世界100」意涵的全新比賽球衣,希望台灣民眾關注台東偏鄉學童體育發展,喚起國人對於台灣足球的支持與鼓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